阿SONG右三.

我光明磊落 你不必记得我.

杂系文案|"感谢陪伴 我们有缘见"

"后半夜钟声长鸣 人间沦为炼狱."



"别急 我们会重逢的."



"在某个街道重逢时 我们也成了无话可说的陌生人."



"相遇 相知 离别 重逢 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还有三年 还有无数个三年 还有我 还有我们.″



"我爱你 但我希望我的爱不会成为束缚你的枷锁.″



"我们在万千人海相遇已是最大的幸运 至于后来的离别我相信那是上天另有安排."



"都说要向阳而生 可身在黑暗里的人又能向何处寻光呢?"



"你不用觉得愧疚 我从没怪过你."



"以后在每个凌晨记得送我一束玫瑰."



"玫瑰也好 月亮也罢 要永远记得我这颗星星 陪了你三年的星星."



"我想听你讲情话 也想陪你宿醉街头."


﹉﹉﹉﹉﹉﹉﹉﹉﹉﹉﹉﹉﹉﹉﹉﹉﹉

文案原创 望各位喜欢.🙏

评论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